此人奔出服务区

Chapter3

  那天,父皇母后和特伦老师离开了很久很久,直到宴会结束都没有出现了,爱莎一直瞧着门口的方向,有四十三次,我都数着的。那些客人好像也从最开始的随意到后来不知道说什么“国王离开这么久”“不会是出什么事情了吧”之类的话,叽叽喳喳的。乐佩表姐中途来找过我几次,不,应该是我们,更准确的说是爱莎!不知道她们什么时候这么熟的,每次我拉着爱莎要她给我拿巧克力的时候,乐佩总是分秒不差的出现在面前,然后用奇怪眼神看着我们,边看边笑,眼睛来来回回的在我和爱莎拉着的手上扫来扫去。我就知道爱莎太好看,但是我的姐姐你看什么看,有本事你叫你父皇母后给你生个姐姐自己回家看个够去!

  我生气的挡在爱莎面前,阻止乐佩表姐看着爱莎,瞪着乐佩,考虑要是她再这样盯着爱莎,我就要把她送给我的法师袍还给她。为了表示我的气愤,我还可以用之前爱莎给我念的骑士故事里“决斗”的方式,把法师袍摔到她脸上要她和我决斗!这是个不错的主意!

  “小安娜,你和爱莎一直那么好吗?有没有吵过架?”乐佩表姐这次不是和爱莎说话,而是在问我,不过她的笑,让我想起了父皇上次秋猎回来的一只狐狸,那只狐狸也这样笑。“那当然,爱莎最好了!”骄傲的晃着爱莎的胳膊,爱莎有点不好意思的叫我名字,缩回了手。没关系,我再拉回来,我就知道乐佩堂姐羡慕我有这么好的姐姐。

  “那以后爱莎喜欢别人了,不要你了怎么办?”乐佩应该明明只比爱莎大三岁,也就是8+3,等一等,······十一岁,为什么她要说这么讨厌的话。那种说话,好像文法课的老师在说我不好好读书以后怎么办一样!

  我生气了,没有拉着爱莎的右手伸出去推了乐佩一下。可是我那么矮,推不动她。爱莎攥紧我的左手把我往回拉:“安娜,不得无礼。”她太着急,没控制好力气,把我一下拉在地上,我就突然觉得好难过,不知道是因为我太矮了没有推动乐佩不高兴,还是因为爱莎说的“不得无礼”太严厉,她因为别人对我凶,我好伤心,还是因为最开始乐佩说爱莎以后不要我了。反正我就是觉得很委屈,坐在地上哇哇大哭,爱莎立刻蹲下来抱着我安慰:“乖啊,不哭了不哭了,安娜最乖了。”一边拍着我的背。“臭爱莎,你不乖,你不要我,我跌倒,你不要我,臭爱莎!”旁边的人都看过来,管家凯伊也过来问:“安娜公主怎么了?怎么坐在地上哭起来了?”我不理他。乐佩也走近一步蹲在我旁边说:“好了好了,不哭了啊,我逗你的,爱莎要你,你别哭了。”“你是坏人,我不和你玩!”我边哭边拿乐佩的裙子擦鼻涕和眼泪,坏蛋的衣服也是坏的!我模模糊糊的透过眼泪看到乐佩盯着我拿她裙子擦鼻涕,一脸吃到酸柠檬,想吐又已经来不及的表情,就觉的心理舒服一点了。抽抽搭搭的窝在爱莎怀里继续抹眼泪,这次是擦在自己的手背和袖口上了。“笨蛋安娜,我不会不要你,你是我的妹妹嘛,姐姐怎么会不要妹妹呢。”爱莎拍着我的背给我顺气,但是貌似手法不怎么对,反正我开始打嗝了:“嗝······那你以后不能···嗝···不能喜欢···嗝···别人,只···嗝···只能喜欢···嗝···我···嗝!”太讨厌了,我想很认真的说出来的,但是一直打嗝,看起来一定很傻。于是我憋着一口气,抬头看着爱莎,希望爱莎可以从我脸上看出我很认真。

   爱莎低头看着我正想说话,没料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爱莎身后的乐佩轻轻碰了爱莎的头,于是,爱莎在我嘴上咬了一口,虽然因为太突然,牙齿把我的嘴巴咬破了一点,又虽然爱莎经常会亲吻我的额头和脸,但是!我们这样是不是也像故事书里王子和公主一样亲吻了呢!

“哇!公主们的感情还真好呢!”这个声音好像是奥伯伦公爵的。“对啊,我家孩子要是像她们一样这么有爱而不是每天打架我就多活十年了!”这个好像是戴伦夫人。“我决定把这个和谐的画面画在我的壁画里,每天都欣赏一番。”这个声音!我瞪向爱莎身后的乐佩,只见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一把羽毛贵妇扇挡着下半边脸,斜睨着我们发出一阵变态笑声!

“爱莎···”我发现有点冷,紧了紧抱着爱莎的手,发现爱莎没理我,收回视线发现爱莎左手捂着嘴巴,白的几乎透明的脸上有一点点红,难道是刚才要太重把自己咬疼了?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