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人奔出服务区

Chapter4

     宴会结束,凯伊带着仆从送走了来宾,乐佩走的时候拉着我和爱莎的手道歉,爱莎说不用在意下次再来玩,我偏着头不理她。

回到卧室,我脱掉鞋子坐到爱莎的床上,摆成大字。“安娜!你还没换衣服!”爱莎在我后面进屋,想把我拉离她的床。“不要不要!”拉住爱莎伸过来试图拉起我的手,拽住她往下使劲,成功把她也拉到床上,为我的机智点个赞!爱莎一时没反应过来,脸埋在床上乱扑腾,手打在我的额头,疼!

“孩子们,别闹了!”不知道什么时候父皇和母后出现在门口,说话的父皇比之前更严肃,看着我们的眼神,不对,应该说是看着我的眼神很奇怪。

爱莎从床上抬起头,撑着双手转过身来面对父皇母后:“父皇,母后,怎么了?”

父皇还是严肃的站在门口,母后先从父皇身后走近我们,张开双臂。“母后~”我光着脚跑向母后,这个时候母后比父皇让我安心。母后蹲下身抱起我,抚着我后脑,走向在床上的爱莎。我看着面对我的父皇还是雕像一般的站在那里,门外透过来烛光,他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,像一个细长的蛇。我手指卷起母后放下来的发,平时总是盘着,这个时候我手上,滑滑的。

爱莎等母后坐在床边之后也乖巧的靠在母后身边亲了她一下,母后摸着爱莎头顶也亲了爱莎的额头。我也学爱莎的样子亲了母后,“母后也亲我。”母后笑着要刮我的鼻子被我躲开,“小淘气。”母后收回手亲了一下我的脸。

“安娜。”门口的父皇叫我,我感觉到母后抱着我的手抱的更紧了,我转头看了看父皇,又看了看母后,再看了看爱莎。爱莎也是看着我,湖绿色的眼睛表示她也不知道父皇为什么变得不一样了。

“安娜,爱莎,你们听我说。”父亲终于不再雕像一般站在门口,而是走进屋内,门在他身后缓缓关上。他慢慢走过来,一步一步。“亲爱的,别这样!”母后抱得我更紧,开口的声音好像要哭出来,双手护着我和爱莎,好像要把我挤到她的身体里面。“哇···母后,你弄疼我了!”好害怕,父皇让我害怕,母后让我害怕,我不要他们这样。“爱莎爱莎,我要爱莎!”我在母亲身上挣扎,伸着胳膊要去抓旁边的爱莎,而母后却不管我,只是抱得我紧紧的,看着父皇,乞求着。

爱莎看到我哭,也跟着哭起来:“妈妈,安娜,安娜,妈妈。”她也伸出右手手抓着我伸过来的手,左手拽着母后的衣领蜷缩在她身旁。

屋里变得很冷,爱莎的手更冷。“亲爱的,你吓到孩子们了!”母后冲父皇喊着。父皇楞了一下,深呼吸一口气,抬手朝窗户挥了一下,窗户轻轻打开一道缝隙,外面青草的气味冲淡了屋内寒冷的味道。

“孩子们,别害怕,父皇给你们说一个事情好吗?”父皇蹲下身,平视着我们,温柔的语气,又变成平时我们喜欢的父皇了。

父皇也坐在床上,挨着爱莎,侧着身子,抱着爱莎背靠着坐到他腿上。“父皇你吓到我们了。”爱莎抬头怯怯的看着父皇,左手抬起摸着父皇的耳垂。

“好冷,爱莎你是在惩罚我吗!”父皇缩着脖子也伸着左手拉住爱莎放在自己耳垂上的手,而右手却在挠爱莎的痒痒。爱莎缩成一团团在父皇身上,咯咯笑着。

我也从母后腿上跳出来帮爱莎,手伸到父皇衣领里挠他痒痒。“哈哈哈哈啊哈,孩子们,我投降我投降。”父皇笑着把我和爱莎一把搂过来抱着一人亲了一口。

“你们晚上去哪里了?”爱莎问父皇。父皇停了笑,叹了一口气,脸颊蹭着爱莎的额头:“爱莎,我的孩子,你三岁的时候就展现了你的天赋,我是多么为你骄傲啊。可是安娜,宝贝,你是多么可爱,”他过来亲亲我的额头,下巴磕在我头顶:“却没有魔法天赋,在阿伦戴尔,没有魔法的人,无法被认可,更何况是皇室···”母后也凑过来,揽着我们不停地说着“我可怜的孩子”。我明白了,我没有魔法的天赋,而以魔法为志国之本的阿伦戴尔,任何一个阿伦戴尔的子民,或多或少都会有魔法。身为阿伦戴尔的公主,我却没有魔法天赋···

我闭上眼,没有看爱莎也知道她现在一定很难过,因为我已经感觉到深深的寒冷。爱莎,我不能成为像爱莎一样的人,像爱莎一样厉害的公主,不能保护爱莎······


评论

热度(5)